最强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撒野】【三伏】联动阅读体2

[撒野 第一章 阅读完毕]



“真是个…意外的开始呢!”


“是呀是啊!”


“总感觉…两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啊……”


“唉,我高中那会儿还整天窝家里打游戏呢!”


“差距!差距!”


“感觉不会是从头甜到尾的那种啊!”



至于蒋丞本来的家人…该说后悔吗?


但是他们已经做出选择了


还有必要去后这个悔吗?


或许觉得愧疚吧


毕竟在这么多人面前


而且…就算蒋丞没有离开


他们又真的能让他开心吗?


或者,他们有想过要让他开心吗?


如果他们没有来到这个


那他们是不是永远都不会知道?


他们对于蒋丞感到抱歉


也真诚祝福他现在身边所有爱他的人



然而另一边


“感觉就不容易啊”江阔震惊,非常震惊“那他有没有钱啊?要怎么活?他爹看起来也…没有工作吧……”


“你……这是重点吗?”段非凡刚才的情绪瞬间被打散


“怎么不是?”江阔不解的看着段非凡


哦他竟然忘了,边上这位少爷是一个月3000觉得自己快穷死的人


“唉,真不容易啊”



【三伏 

第一章 

江阔跳楼了——


“我草看这标题就知道这人牛逼”


“跳楼???”段非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江阔


“不是,你听我说”江阔慌了,谁知道刚开始标题上来就搞这“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不好好的吗?”


【江阔站在卧室阳台上,低头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江了了发来的信号时,他立刻撑着阳台栏杆跳了出去。

  卧室在三楼,阳台的斜下方是老妈瑜伽室的大『露』台,闭眼跳下去也没问题。

  虽然知道老妈没在家,不会有人看到他,江阔还是往窗户里看了一眼。

  刘阿姨拿着抹布,正扶着窗户一脸震惊地看着他。

  这个场景实在有些意外,江阔保持着落地时的半蹲姿势,半天都没想好要不要顺便跟她打个招呼。

  这个时间擦什么窗户!

  窗户有必要每天都擦吗!

  万无一失的出逃计划里并没有刘阿姨在瑜伽室擦窗户这样的选项,江阔赶紧竖起食指,但还没等把手指放到嘴边,从来就没配合过他的刘阿姨已经发出了一声尖叫:江阔——”

  “『操』。江阔跳上『露』台边的花架,翻了下去。

  “江先生——江郁山——”刘阿姨大喊着追到了『露』台边,江阔跳楼了——”


“呵”江总一脸笑呵呵的看着江阔


“怎么了?”江阔被盯得发毛,躲到段非凡后面


“哇,这是准备离家出走吗?”蒋丞问


“哎丞哥,这不是要去上大学,那时还是躲着点好”江阔突然有点心虚


“还挺有趣的哈!”顾飞说上了一句


【江阔冲向后院的院墙,但在到达最近的院墙之前,他需要先绕过泳池,再越过两层花池,最后踩着老爸绕着半个院子建的锦鲤池翻上墙头才能完成此次逃亡。

  攀上院墙的时候他听到了从身后传来的一声暴喝。

  “狗东西!”老爸气贯长虹,“身手可以啊!”

  江阔被这一嗓子惊得差点儿一脚踩进锦鲤池,他扶着墙往下看了一眼,这一池子可都是祖宗,那条顶级祖宗刚从他胯|下游过。

  “加油——跑快点儿——”老爸声音很响亮,但是语气听上去很和蔼,“老陈辛苦你,带几个人把他腿打断了给我拖回来!”

  江阔的注意力瞬间从一众祖宗回到了逃亡路线上,他踩着石头两下窜上了院墙,喊了一声:“我到学校了给你电话!”

  在院墙外落地的时候他听到了老爸的回答:“异想天开!我把你连人带学校一块儿铲平!”

  那不可能,犯法。】


“呵,总有一天要被你这小子气死”江总斜瞪着江阔,也一边看着段非凡


“哦那可小心点儿,目前还没有人给您接班呢”江阔也不客气的对上眼


两人干瞪了一会,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他人哪见过这种场面啊


大少爷为了去上学逃家,就逃个家还要制定路线和计划


哎,有钱人啊



【因为没有任何行李,加上余光里已经看到了追兵,江阔跑起来速度惊人,甚至还拿出手机拨了个号。

  “大炮!”他吼,“就位了没!”

  “一脚油门的事。”大炮声音悠闲,“你这什么动静,哮喘了?”

  “哮你大爷开过来!”他吼得想咳嗽。

  大炮反应还算不错,电话那边马上传来了发动机的轰鸣声。

  江阔回头看了一眼,虽然老陈他们肯定追不上他,但依旧在他视野里挥着胳膊卖力地追。

  他不能放松警惕,这回老爸是真的发火了,物业大楼距离他家不到百米,保不齐老爸一会儿就把保安部的人都派出来,镇守在他的逃亡路线上。

  好在事发过于突然,加上老爸大概觉得此孽子不配拥有一个保安团,于是江阔安全地冲出了小区大门,看到了刚刚在路边停下的车。

  车是他的,非常耀眼的银绿『色』。

  好久不见宝贝儿。

  的确挺久没见了,因为老爸为了让他反省“你到底为什么非要去上这个破学校别说你是想学习你要想学习就不会只考上这么个学校”,断掉了他的一切乐趣。

  这车上个月就被开到老爸最教子有方的朋友杨叔叔那里看管起来,甚至车钥匙都没放在家里。

  不仅仅是这辆车,他所有的娱乐设备都被清缴了,平衡车都没放过。

  但现在车开到了他面前。

  这一步绝对在老爸的预料之外。

  副驾车窗已经放下,江阔冲过去借着惯『性』起跳,扶了一下车顶,跃进了车里。

  “走走走走走,”江阔往椅背上一靠,看了一眼还没有人追出来的大门,“直接上高速。”

  “等我导个航……”大炮没动,手指悬在中控屏幕上,“往哪儿导呢?有没有个地……”

  “先开。”江阔一巴掌拍在了屏幕上。

  屏幕犹豫了两秒钟,在大炮一脚油门冲出去的时候,给大家播放了一首劲爆的舞曲。】



“不带行李?”


“废话人家家都用买的”


“哇我真的……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



“好帅哦”段非凡揉了揉江阔的肩膀


“我怎么好像听出了那么一点点敷衍的味道?”江阔转头看着段非凡,眼睛眯成一条线


“你的错觉”段非凡气定神闲的说道


不得不说,江阔那跳楼落地,躲避追杀再跳进车子里,那一顿操作猛如虎,加上江阔的一些心里活动,感觉更加逼真,是真的帅


“那不是帅得我没反应过来嘛!”段非凡一本正经


【“你存的歌?”江阔问。

  大炮顾不上回答,只是偏了偏头,示意他往后看。

  这车两门,因为嫌烦,江阔从来没让人坐过后座。

  所以当他回过头,看到后座上居然还坐了个人的时候非常震惊。

  杨科。教子有方的杨叔叔的那个子,他从小听到大的那个“你看看人家”的那个人家。

  “他怎么在车上?”江阔转回头看着大炮,又转头冲后面杨科问了一句,“大炮给你钱了吧?”

  “给了。”杨科点点头。

  车是杨科拿到钥匙把大炮带进杨家车库开出来的,但不白帮忙,因为干的是招揍的事,江阔让大炮给了他一万和一部新手机。交易已经完成,他这会儿就不该还在车上。

  “那您还跟这儿干嘛呢?”江阔问,“飚车呢?”

  “顺路把我带到九天瀑布那个度假区就行。”杨科说。

  “顺谁的路?”江阔声音顿时提了上去,每个『毛』孔里都冒着不爽。

  九天瀑布是他爹开发的项目,在哪儿他太清楚了。那个镇子在本市版图的最南端,不仅跟他的目的地不顺路,车开过去还得好几个小时,真要去了今儿晚上就得在他爹的地盘上过夜。

  他瞪着杨科:“银货两讫,你少给我来这套,大炮,给他前面路口放下。”

  “好嘞!”大炮响亮地应了一声。

  杨科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来往江阔面前晃了晃,上面显示来电名称,江总。

  江阔看着他没说话。】



“这比喻好真实,那个‘人家’”


“看好戏啰~”


此时的杨科一脸尴尬,接下来就是社死时刻了


江阔满脸挑衅的看着他


面具要掉了吧~



【这段倒是在他出逃计划的突发项里,毕竟车的目标太明显,很容易被发现,虽然所有人都不会相信,但唯一的嫌疑人只能是杨科。

  不过江阔并没有给杨科安排台词,只让他说自己是被『逼』的再随便给个错误路线拖延一下时间就行。

  只是现在杨科在车上,他俩还产生了后续分歧。

  这个时候杨科的口供就变得很不受控制,起码逃跑路线和目前位置他很清楚,只要他说出去,以老爸的风格,他今天怕是出不了这三条街。】


“真刺激”江了了似笑非笑的往他们这瞥一眼


以前的江阔肯定没有想到以后杨科会是他的“秘书”


“哎这我是真没想到,太相信小科了啊”江总叹了口气


“果然小孩都挺奸诈”江总特地看了眼江阔


“那是跟家长学的呗”江阔耸了耸肩



【杨科接了电话,吸了一口气,语气变得有些紧张:“江叔叔。”

  江阔忍不住盯了他一眼,这演技可以啊。

  “小科!你是不是跟江阔在一起!这是怎么回事?”老爸的声音很大,江阔听得很清楚。

  “小阔他……您也知道从小我就打不过他,”杨科颤抖着声音说,“我也……没办法,我现在人都还在车上。”

  大炮小声吹了声口哨。

  江阔一扬眉『毛』,冲杨科竖起拇指:“牛『逼』。”

  “你们在哪里!”老爸声音还是很响亮,带着杀气,“你告诉我,不要怕,我十分钟就能把车扣下!”

  “我们在……”杨科说着把手机握在手里搓了几下,又按到了座椅上,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声,“我们在青年大街……”

  喊完他挂掉了电话,把手机往兜里一放,看着江阔。】




“熟练的让人心疼…?”


“真的牛逼啊大佬!”


大部分人都一挑眉看向杨科


深藏不露啊~~


“没想到这么能演啊杨秘书”江阔同步一挑眉毛


“……”杨科好像发现了罪魁祸首


杨科看起来挺正经,实际上也是个正经人


只是他干这种事….


好像毫无违和感啊!!!


他就是个这么怪的人吗….?


【时间上的估算还是准确的,车刚开上县道,还没把杨科就地扔下车,江阔的手机就响了。

  不过显示的号码并不是江郁山,而是江了了。

  江阔松了口气,接起电话。

  “出城了吗?”江了了问。

  “没有。”江阔说,“我能那么傻吗,肯定不会再走青年路,我走……”

  “不用装,我自己。”江了了说。

  “刚出来。”江阔看了一眼窗外。

  “怎么谢我?”江了了问。

  “跟你亲哥还……”江阔话没说完就被她打断了。

  “一到关键时刻就亲哥,是谁忿忿不平红颜料写血书要求彻查医院是不是把咱俩顺序抱反了的。”江了了说。

  “这种陈年老帐就不翻了吧……”江阔一阵尴尬,“说吧要什么。”

  “要不就那辆摩托吧,你不是一直嫌弃它劲儿不够么,我不嫌。”江了了说。

  “车让爸锁保安部仓库里了。”江阔说。

  “我去要,”江了了说,“你什么时候想开,我可以租给你,年卡九五折。”

  没等江阔再出声,电话挂断了。】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江总现在还能怎么办呢?


看着那时觉得说话还能信的


啧啧


只能无奈笑笑



…….


“一会儿上哪儿住?”大炮喝了一口汤,虽然是打包在引擎盖上凑合吃几口,但他点的菜非常不凑合,荤素搭配都是硬菜,连汤都没缺,甚至还有一盘甜点。

  “住屁,这一路有能住的地儿吗?”江阔说。

  “那怎么?”大炮愣了愣,“连夜逃命啊?”

  “没错,逃命。”江阔一挑眉『毛』,心情突然很愉快,往玻璃上弹了一下。】



看完这一段认识江阔的人都没什么太意外


都知道江阔那性格


但钢厂众人就不一样了


内容挺刺激的


整篇看到了满满的钱钱



见过大场面的丞哥和钢厂一霸


等待着他们的初遇


(看好戏.jpg)


[三伏 第一章 阅读完毕]






评论(41)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